9/07/2010

家=狗窝=我的家

考完试,回家咯。老实说,人还真犯贱,考试时就觉得要读的东西太多,
考完试以后,空虚……觉得没东西可以让我解解闷。
你说,这是什么?我都囧死了。><
空闲的结果(在宿舍)
在宿舍里,不好意思秒杀了我的手机。
好想念考试时候,那种背书的快感。@@
那种满脑都是理论的成就感,根本就是一个字 “爽” !!
你说呢,我是不是疯子?满桌子的文具,我喜欢,而且很漂亮。
话说考完试以后的第二天,我回家了。
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我的故乡,我的童年之地,我的家。
好舒服,踏上故乡的土地,那是一种莫名的幸福。
很期待回家。
每一次的假期,都想快点回家。
以前是给妈妈拍蒜米,剁蒜茸。
现在呢,是给婶婶做这些事儿。
一言难尽,我这是感触良多,好多的事情不像以往了。
我发现,水盆边有一只小蜗牛,它很努力地爬着,
我们应该向它学习的,就算知道我这人类要把它丢了,也要努力爬走,
(虽然很慢)
我尊敬蜗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