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0

1/4 多久

我问看我自己哟,我到底当博客多久了?
我还是答不出来耶,因为那是很自然的开始,连自己也记不了是怎样开始的。
很好奇吧?

老实说,这样的开头,这样的题目让我想到了一篇 “贤兔文”
话说我这人很有规矩,不会乱看文的。XD
本人倒是对自己有个要求,诶,当自己吧!
咳咳……你着什么话?!

诶,说回来,今天给家人煮了晚餐。我是真的感谢我妈把我生得那么聪慧,
(问题在自己的会跟在哪里?)学了一手好本领,会煮菜,做家务,体谅别人,知书识礼,
我样样好,就身材不好,样貌不佳。很简单,我内心是好的!XD

糟糕,我在购物台么?给自己打广告…… == |||
刚才有和茜茜姐聊了一下,果然娱乐圈不好走,很忙哒……
我从头到尾都想当艺人,因为$$。 你知道吗?我没本,没才,更不用说了,我没可以看的本钱啦!

不过咧,我知道我用处可大了,我是平民艺人,创作佳,偶尔歌喉也不赖,善解人意~
不说我,说别人呗。

那个,我家敏敏跑去哪里了?没看到消息,真是费心呀……
有人说我口是心非,是又怎样?你管得着哦?
那你就等我的造化吧~

我不说那么多,因为我已经说了很多。
最后,我妹妹说Secret不错,我听了。
介绍给大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