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1/4 自恋=自怜 ?

其实哪,自恋哦,不是什么坏事。
就好像我对自己说了,我是最好的,我能够做到!
我说可以就可以!哈哈。
我好不明白。好多人比我不足,为什么说他们会比我来得容易?
那些人,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努力!
我不是在妒嫉,而是,他们太不像话了吧?

我只是再努力一些,我只是再学习多一些。
我想做的,我想要的,谁都阻止不了。你试试看拦着我的去路,你就会知道后果。
我不是野心大了,而是我什么都不是,才会要这么做。

有时候我自吹自擂,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那是给自己增加信心的方法啊,我喜欢就得了。

这星期电脑展了,我想说我会努力工作,各位亲们
谁想要买电脑的,找我好了,帮我个忙,好不好?
我会比其他的人都努力的!

加油了!화이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