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1/4 人活着,就是自省,并不是埋怨

哎~话从何说起。我呢,小肥肥翅膀一个,没有什么用途。
唯一的用处呢,就是在自己的生命里创造奇迹。我可以么?
谁说不可以呢?-------我可以呢!
近日来呢,我这个没用的东西都乱七八糟,说了好多东西都说了算。
我是不是欠打?哈哈。

我呢,没什么。就只是要告诉某些人,去哪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你不能控制别人怎样对你,但是你可以尝试让自己好好地对别人。
我阿,总学不好这样的东西。总是在学习,所以呢朋友都不错。
但是,说到了自己本身的问题,我还没有时间去检讨呢。
我是有问题,我是有点慢,但是总比没时间去深思的人好吧?
哈哈~~人类呀!

妈妈曾经说过,太在意别人,自己会很辛苦。我记住了~

小肥肥翅膀,快要考试了,我知道我自己是花痴,喜欢敏敏,
但是咧,我是有自制能力的哦~我会停止想他,继续努力哦!
我好喜欢敏敏~小贤~~~赫赫就留给我妹妹~~大云哥就陪我妹妹玩吧。
我说了这么多东西,还有一样很大的事。

今天,八月十九日,阳历。是我亲爱的妈妈的生日。
在这里,我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我们都很爱你,希望你听得到。
希望你时常到我梦里来,给我说说我该怎么做。
那时候,你说过,你问我好不好,因为那是你为我找的。
我到现在为止,并没异议,只是我觉得这是人生的磨炼,你会来给我开导开导吧?

好啦,不说了,我要去努力读书了,如果我好久都没更,莫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