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0

1/4 抓伤了

请问一下,抓伤了的伤口要多久才愈合?
我看了看,那一点也不疼。也许是时间?也许是其它的因素把它酝酿得
遇见空气就疼了?
现在就连走一步,伸个脚,也会疼。
如果别人在上边撒盐了?怎么着?
我会义无反顾地把这个人的大头扭断,再给他撒盐!

别误会,我不是暴力倾向,只是说说。
我说了,那个什么烫伤膏,有效么?
伤口痒痒的,很不自然。

什么时候开始,我向钱看齐了?
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敏敏离我好远?
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你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很爱赖床了?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一切都改变了?
……虽然我很想你,妈妈。

我还是努力地过每一天,虽然我好多不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