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10

1/4 内心的对话

我:呃,你说一个人到了不会用文字来形容自己的地步,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我我:不会呀,你还会说话。
我:你这算敷衍么?
我我:不是呗,我说实话而以。你根本就没问题。
我:我忘东忘西,没心没肺了还算正常?
我我:呃……是你自己不想有心有肺而已吧~看看你自己做了什么?
我:我就这么说,我还能怎么做?
我我: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怎么?你这好人!什么都没帮上!
我我:什么帮上了?你没要求我帮忙!?
我:喂,你喜欢敏敏和小贤么?
我我:喜欢啊!为什么?突然问这个我好害怕。
我:没什么,听说如果他们交往……
我我:不能吗?你到底怎么想的?
我:话还没说完就打叉,小心我掌你嘴!
我我: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说到底我还是你,你说是不是?
我:又怎样?不能吗?不和你说这些,很累人啊。
我我:那就别找我,你找我说话就是这样的了。
我:呃,发再现最近我们有什么不一样了吗?
我我:什么啊?
我:胖了阿!肚子都圆鼓鼓的了,你没察觉到?天啊!
我我:你有空说自己,没空去减肥呀?
我:你说什么?你也要负责呀!我减,你吃,减得了么?
我我:是你决心不够,害我被影响了。
我:你无药可救了,下次聊吧,我去洗澡。
我我:你好好减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