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0

1/4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没有给爸爸买礼物。
以前,我们送笔,送皮包,再送腰带,他都没拿来用。
我知道,爸爸是珍惜我们孩子送的礼物。
听妹妹说,爸爸今年的生日自掏腰包请大家吃饭。
顿时觉得我这长女很没用吧?爸爸妈妈有我这孩子时年纪已不算轻了,
我今年19岁,爸爸55岁。我还没出来社会,
可是我现在,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存钱,打工收起来给自己。
我不需要爸爸给我好多好多钱,我也不需要阿姨叔叔舅舅们给我钱用,
以为我会觉得我是在用大家的钱。过意不去。

那话说回来,我希望爸爸都健健康康的,
至少以后还可以好好与我们沟通。
爸爸,去听Super Junior的歌啦~妈妈以前也是这样。
爸爸,你要健康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