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0

1/4 今天风儿带来了什么?

大家来猜猜,今天我的早餐是两颗太阳蛋,还有面包!
下午,我吃了午餐。里面有鱼片,薯饼,包菜还有豆腐。
我的牙牙很疼,吃得很慢。
晚上呢,我又汤水喝吧。

在宿舍的下午,我感觉到了风吹来,凉凉的。
所以
我在面子书上写了“眼睛好累。还有今天有一点点的起风了,很凉快。妈妈,是你把风带过来的吧?
我相信是你吧,妈妈! 嘿嘿,想念的时候,
我回想着窗外一片大大的天空,那里你在看着我呢!
啊呜~你不可以那样做,要回答我啊~
我看见树梢的叶子晃动,那是你带来的信息!︿︿
啊~你不曾离开,一直都在陪伴我们。

我们爱你。

呵,明天电脑展行销训练,我要开始为自己赚一些些的钱了,
不要老是要家人负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