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3

真的吗

  自从去年这个时候从柔佛会来到这个淡而无味的地方后,没想到自己可以从59公斤飙升到69公斤。真的不知都自己到底在干啥,是什么让我失去了原先那个让我那么坚定的,让我有毅力坚持下去甩掉身上肥肉的忍耐力。

  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想着,20多年都这么过了,突然有了一点改变,为什么要把改变变成还原呢?是想不通自己到底是怎么会那样子去让自己吃那么多,放纵自己。现在想起,好难过。

  再说,自己的事情还是要自己解决,自己坚持下去。

  现在要怎样收拾残局,我想尽办法,只好重新开始了。只希望自己坚持3个月,就3个月,3个月就好。可以给我3个月的时间去收拾烂摊子吗?离家出走的毅力,你回来吧,别去旅行了。

  再不好好照顾自己,要怎么骄傲的权利都没有,我不奢求去骄傲吧,我没什么企图心。听说来年诸事会不太顺利,还是好好铺好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再过几年,告诉自己再过几年就会苦尽甘来。

  有些事情固然会不太如意,人生不就是如此,失败了,爬起来。好吧,赶快从冬眠中醒来吧,再不活动就真的是永远冬眠了。

  动力呀,来吧!

  我要3个月减掉10公斤!听好,1月27日,我要59公斤回来!见证人,你们支持我的请出声,我输了自己,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