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3

短发

  其实你问我对那头长发有没有一点点眷恋,我想我会回答说,没有。因为现在的我总是能感觉到周围都是宽敞凉快的,少了闷热的空气。那头头发,在我无暇打理时候,总是成为累赘,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埋怨,因为是我自愿留下的。

  可是某个喝着烧酒,收着衣橱的夜晚,突然有一股想把它剪短的冲动。于是在第二天睁开眼睛的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安排去找理发师的计划。

  凡事都要有股冲动,才能成事。所以我没有扑灭心里的那股冲动,反而让它越烧越烈,熊熊的烧起,然后到用上勇气的那一刻,我坐在理发店里十分钟,我没有一丝一毫改变心意的念头,意志坚定。

  我从这一年来都没有那样坚定过。当剪刀在三万烦恼丝上游走,一撮撮发丝掉落在地时,就像轻了一身,视线不在被头发掩着。我保留长长的刘海,后边就让自己清爽着,整个焕然一新。

  这头发,我蓄了一年,厌倦了,再见了,回归短发。



人说,三千烦恼丝,我认为自己就有三万,还把我原本的爽朗变质,差一点找不到最初的自己。



一直到我决定剪短,留下了几张长发依旧的自己,当作留念吧。





短发后,我躺在同一地方拍照,可是短发竟然和黑色好搭,酷酷的。



  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跟着心走,不伤害任何人,就会快乐。-共勉之。
  我重回短发的怀抱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