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1/4 没有 没有

《对话》——开玩笑的想象 ><

某人:告诉我,你有什么?
我: 我什么都有!
某人:那到底有什么才可以呀?!
我: 好多呢!
某人:说来听听。
我: 没什么,只是一堆小价值的铜板,过了期的彩票,吃不完的面包……
某人:哇哩咧……(晕死)

其实呀,自己拥有的东西还真是多。
这一趟回家过年,嘿嘿!家里有好多东西吃!
开学一定胖死了!
刚才王依湄小姐要我让晟敏结婚,我晕~
死傻婆还分析年龄 ==

还发现哦,隔壁家的妹妹也喜欢Super Junior哦!
妹妹才7岁但是,把韩庚认了做老公,我汗狂流~
呵呵,这样的Anti-virus未免也太弱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