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汉堡汉堡+泡菜泡菜+汤包汤包+鼻涕鼻涕

今天中午,爸妈带我们去吃Burger King!
Yeah!我喜欢黑胡椒!
好吃耶!











回家,我好久没搬出来的本领又来了!
我的泡菜之前被妈妈丢掉了!
原因是没地方放……汗!

Before After









味道不错哦!
有机会就请大家吃!
说不定还可以拿去卖!哈哈哈!

我还做了小笼包!
第一次的手工,还不错呢!妈妈讲的。
不过我忘了煮水开大火,被妈妈骂“猪头”。
很好笑~
问题在于我弄好了东西以后,
就开始伤风咳嗽了~
啊啊啊!!我不要生病啦!
鼻涕一直流,现在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