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这个,那个……哪一个?!

我这个人,很无聊。
问题在于我是真得很无聊!
JJ,我是去不了现场看他本尊的了。
我很傻的咯~~~
不好意思,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没有什么人再来了?
就算来了,也是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
真的是潇洒到~~~我没有话讲。

2号就要回去了,回去那个把自己排得满满的
第二个地方。
我无所谓,只是会想念家人,家里。
其他的,我可能不会吧。
在和朋友的聚会,我发现我变得很爱耍酷了。
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我自己呐!
哈哈~~~我转性哦?!可能吧~

第二个学期,我还是继续加油!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老妈“铲”起来,
累得我不得了~陪两位老人家喝茶,去菜市……
== 脑袋很难运作……
听说明天还要陪他们去瓜拉登嘉楼。
我汗……

你们告诉我啊,我应该要的是
这个,那个,还是那一个?
哪一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