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9

OMG...疯掉……疯掉……疯掉!

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我?
我到底做错什么?我那么乖~
T.T我没有眼泪了啦~~眼睛很酸,很累
我自己也很累。
都不知道我的Assignment怎样?
命运就是如此?还是老天爷对我疼爱有加,
考验太多了……啊啊啊!!!!!
做么?我的电脑当掉了啦~
快疯掉…………还有刚才看到星座有更动~
还好我还是抓不透的水瓶。
呵呵……我现在很灰阿,我现在很辛苦阿!
我的心情遭透了!我不想要把我的脾气放出来
我还是很辛苦。。刚才吃了晚餐回宿舍的途中
我很想要哭,我没有眼泪阿!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想要这样!
我的电脑阿!很累……很累……
疯掉~~~~~~~~~~~~~~
!!!!!!!!!!!!!!!!!!!!!!!!!!!
!!!!!!!!!!!!!!!!!!!!!!
!!!!!!!!!!!!!!!!!!
!!!!!!!!!!!!!!!!!!!
!!!!!!!!!!!!!!!!!!
!!!!!!!!!!!!!!!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