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9

=有感而发=

今天就跑出去买我的日常用品。
我买了两本书!《鹅卵石》《星空下的约定》
我是他们的忠实读者哦!虽然是儿童文学,可是我喜欢!
还有,今天突然间想到
“为什么很多女生都想当公主?公主和平凡女生不一样么?
我是觉得,平凡的女生比公主来的幸福
因为平凡女生会面对许多公主不会去解决的问题。
那会不会是觉得平凡女生比公主来得坚强,勇敢?
我是百分之百这么觉得!那想要说的是,
公主又有什么优势?就是什么都不用自己来么?
那不是优势!是她已经输了!”

想问一问,你们女生都想当公主么?
我不想,我也不够资格。
我是平凡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