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9

不是我变了!

做么一定要叫我出去呢?
妈妈和妹妹讲现在情况这样
不好。。少出去微妙。但是为什么,

你们总要说我
“你又和你同系的朋友出去?做么不和我们?”
我很无言……不想说。也不知道!
我不想这样回答,因为我不会回答。
就算你们在我的后面说什么我也无所谓。
晚上,我不会很想出去,晚了。
我也很累下,明天还要补回我的篮球课。
我只想呆在房里,休息下,上上网……

我不喜欢那种任性!也许是开玩笑,可是

我很小器!我知道,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到?
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我很Care!
因为勉强没幸福!有一点生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