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陌生的感觉

今天和同学们一起去看《Ice Age》 还有《变型金刚》
《变形金刚》有一幕是说男主角说什么火种的,
然后,我梦过那一幕。是第六感来的,这一段很长……
我就觉得很不舒服。。。。
电影还不错,我的第六感令我很不舒服。
我们去吃寿司,我用了15块吃三盘寿司。
然后。。。。他们逛街。。。我们其中三个去吃
Baskin Robbin 我用了八块钱。
我没钱了。

我有顿时觉得自己很倒霉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我不知道。以前自己很容易就发泄出来的,
我现在不能了,很难哭。
我没有办法,只好顺其自然。
没有话可以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