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5

[从90到60]跑步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ayyo!各位你们新年过得怎么样啦?吃吃喝喝又是到了面对现实站上体重计的时候了,我好像之前胖了1kg,然后这几天开始上班后又慢慢控制饮食,运动,又恢复了之前的健康步调哟。很多人问我,怎样运动,跑步跑多久,怎样知道跑多久还有距离。在此我告诉大家,我用Runtastic APP 来计算我的每一次记录,这样一来我就知道自己有没有在轨道上还是越跑越快哟~

总之,我从跑500米就气喘呼呼坚持到现在可以跑5公里,这每一步走来都靠毅力还有恒心。少一点真的都不容易。很多人减肥,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体重没有在下,就会觉得沮丧,这样的态度是不对的哟,所有事情都要靠恒心,本小姐花了3-4年的时间来维持,你说呢?

来说说这个APP吧,它是用网络定位系统来计算你的时速,然后首次登入的时候使用者将会输入本身的体重身高,APP将会在你每一次的活动中记录你所燃烧的热量。这样你就大概可以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了!

我是在大概一年前开始使用这个APP,觉得不错推荐给大家。它还可以记录你跑时候的路线哟。


接下来是我去年10月到目前的记录哟。









 今年就已经跑掉了80公里,哈哈,要加强了。



腹肌真的很难形成,我都是做腹部运动+吸气吸到半死,才有这样的成绩咧。这是过年前的,秀一下咯,哈哈。最讨厌的是橙皮纹,很难除啊啊啊~~~ PS:那个是胎记。听我妈说,他怀我的时候不小心热水烫到肚皮,应该是我的肚皮被烫坏了 :(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