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4

那片海


不好意思啦,黑眼圈照片拿出来show吓死人,我知道真的很吓人,Sorry 哈。今天不知哪里来的心情,一个人跑去海边,坐在沙滩上整个小时,看着眼前一片深蓝色,没有很开怀的海,脑袋空空。

今天的海水颜色真的很深,很忧郁,我看着它,怎样也猜不出里面到底有着什么。是回忆?是等待?是命运?还有些什么?

大海里面到底有什么,我在想。能藏在里面的又是些什么样的时间。真的想着想着,开始对大海感到害怕,就像你我都不敢迈步向前去探测那个深不见底,未知的下一秒。尤其是深深的蓝色,更让人觉得那么的沉重。

海风很大,吹得我的头发都乱了。我没有整理,任由海风抚摸发际,让它放肆起舞。在我耳边呼啸而过,呼呼作响的空气,好凶猛,不知道它们在斗争着什么,不要知道,不想去知道。

十分钟,二十分钟,时间过了,走了,坐在这里我得到了什么?我有三五行经过门前的灵感,按下分享键,大家都看到。科技就是如此。

傍晚6点50分,黄昏开始昏暗,夜幕渐渐降临,我第一次吹海风觉得冷。要走了,我站起来,往车子的方向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