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4

天大地大,竟无容我之处

告诉你,有一点悲剧了。在没有加班的傍晚、夜晚我竟然如此空虚。哎哟哟,好笑咯。这个星期五,很安静,静得银针掉在地上都听得到,傍晚我想去海边纳纳凉,可是,你知道吗?海边到处都是人!!!悲剧了。

我坐在车上良久,最后还是开车回到我的房间。收了衣服,遮好。还是发现我无处可去。伯母一家人吃饭,我不好意思留着,于是我又跑到办公室享受所谓的自我空间。

到办公室楼下已经七点了,夜幕渐渐低垂,那条大街好安静,楼下只有一个小档口摆卖香烟。我不管了,停了车,赶快上办公室。哎,我竟然有如此下场,没地方去就来办公室。下次我想在这里安装电视机了,好吗?

无地自容ING

上来还能干嘛啊,还不是面子书,到处找人聊天,结果因为今天星期五,大家都Happy Friday去了叫我情何以堪。

办公室外的街道,车辆来来往往,其实真的很吵,听了心情超级不好,真想把电脑给他丢下街 @@ 我很冷静。想找个人吃晚餐,嗯,有就吃,没就回家喝豆奶咯,无所谓,本娘在减肥。

其实在办公室里也没什么不好,或许是因为现在不是办公时间吧。想要去任何一个地方,可是今天星期五,任你去哪里都是那么多人,很烦的。我因此却步,打算在这里发慌后,再回去洗澡颓废看书睡觉。

键盘滴滴答答地在响,其实没想过自己会在这种时候喜欢键盘的声音,好像它在跟我说话。“哈咯,你好吗?”,“吃饱了吗?”…… 疯子。 -.-|||

好啦,我发完癫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