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1/4 Nice Weather!

天气好热,早餐我没吃,我吃泡面 TT真可怜。
下课了,我和22去吃素食。我好像饿鬼,吃了好多,等下还要煮给一堆“宿舍饿鬼”吃。
(看到的就当开玩笑好了)
澈哥说了"Nice weather!" 我觉得很好笑。
听见兔子唱歌,很幸福。
看见小贤微笑,很温暖。
发现赫赫搞笑,很开怀。
小旭煮饭给哥哥吃,很温馨。
野桑又搞大头,笑死我。

哈哈~~好多东西说不完。还有阿,昨晚我做了一件暗讽人家的事。
他活该的~~不是我坏心眼,而是我在报仇。我耍的伎俩不用武力,和卑鄙手段,只要你的良心不安。
呵呵呵,小心一点呀~

我剪了刘海,自己剪的。敏敏剪了头发,我也要跟着剪才像样嘛~
^^
你们几时要公开?认了吧~
Rena,上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