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0

1/4 Come Back

Ah Wing Come Back version 1.
好久没写华语博文了。我没有特别想念,因为我的小说也是在写着华语呀!
话说回来,男人们(Suju)的Come back Stage到现在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
相信他们也跳了无数次,麻木了。每个星期看,下载,我也麻木了。
我们亲爱的敏敏剪头发了!真帅!

我想说的是啊,其实生活看似简单,过程却复杂。这要看心态~
我心态好,每一天都开心!^^只有生病的时候不开心。
我的病快痊愈了,别担心。

世界杯开踢了,你感觉如何?我现在只想到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Korea~
呵呵~我没得看世界杯,只好 看成绩 而已。

我不是一位有故事的人,我也不想把自己变成有故事。
我也有故事,只是它的构造很简单,绝对不会像有些人的复杂。
我的感动也很简单,回忆与时间。
好多东西,不是说了就懂的,而是要亲自去深思。

自己要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