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012

幸福-微甜=幸福是什么

瓶子要的幸福很抽象,也很梦幻。他们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未来太过理想化,从而把自己捆绑在现实与梦想的灰色地带。其实有之后真的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同时也迷迷糊糊地指导自己应该前进的方向是哪个;这种矛盾真的很让我困扰。

如果现在能躺在一片平坦且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仰望星光闪耀的夜空,那会是我真的幸福?我很清楚自己是真的很向往那片情景,也很憧憬着浪漫的未来,可是现实生我的自己往往都比理想距离得太遥远。

再如果说,到北极圈看欧若拉,那会是怎样的意境?或许自己会无敌向往那些独特的风景,却没想到自己能如何去得到那些必身难忘的经历。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如何,因为口是心非第一名的关系,我经常说谎。说自己经常口是心非,但又不是每一次都是那个鸟样,所以有时候连内心的自己都不能相信现实的自己,两者都有发生争执的机会。

有时候沿途风景会看得水瓶很累,总觉得欣赏是好事,观察是累赘,让自己的身和心疲惫了。要是自由受到威胁,瓶子肯定二话不说,马上进入心灰意冷的时代,然后总觉得自己真的是无能为力。

瓶子对爱情毫无概念,因为他们可以乱来。哈哈哈哈。这点本人不是很清楚。但是很明显的是,瓶子在一段感情中,仍然希望得到自由。如失去自由,就有可能会一拍两散。,

but horrr... 我现在想吃 Mee goreng mamak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