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1/4 Starting. 我的小说,开始了

I love the song which sing by SNSD [Dear mom]
我喜欢这一首歌,各位不妨试试去听,
想想歌词是怎么的?
尝试吧!

[Dear mom by 소녀시대]
今天感到特别疲倦 抱着枕头一个人呆在房里
接着电话的心情 莫名感到孤单
被突然响起的电话吓了一跳
传来妈妈担心我有没有吃饭的声音
今天却不嫌唠叨的话语 让我想起了被遗忘的承诺
会成为心地善良的人 会成为为别人着想的人
我会守护和妈妈爱的希望 和我一起分享梦想
想着给我梳着头的妈妈 虽然有时会有错误的选择
但妈妈无论怎样都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
虽然我是个小孩,但现在我知道了
妈妈安静地祈祷的含义
会成为心地善良的人 会成为为别人着想的人
我会守护和妈妈爱的希望 和我一起分享梦想
想着给我梳着头的妈妈
怎么办,
现在我还小的心 放开妈妈的手,
独自会做好吗?
现在好像还有很多不足 我害怕
会成为妈妈聪敏的女儿
请给我勇气 会成为不管在哪里都自豪的女儿
You've been there for me 我会守护和妈妈爱的希望
会照你所示给与无尽的爱 我将会有一个温暖的心
因为害羞没能表示出来 妈妈,我是真的很爱你

“你们能做的,能给的。做了给了,就慢慢把我忘掉……”
你总是说得那么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