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1/2 Earthlings, please wake up!

Don't dream, don't sleep, It is a trick.
Don't think our life is comfortable.
It is getting HOT !

Dear Sungmin, you cut your hair?
I hope you did it.

Start my words.

人类,你们怎么了?周围的改变无非是想让大家变得更负责任,更成熟。怎么你们还在原地徘徊而没有向前走,去面对、去解决这一切呢?

人类,你们知不知道什么是“爱”?不是挂在嘴边的“我爱你,你爱我”就是爱。清醒吧,那一种“大爱”才是大家必须学习的爱。

人类,你们并不会学习珍惜。为什么什么东西都要在失去以后才会觉得后悔?那是你们的习惯吗,你们太愚昧了!

人类,你们觉得失恋就是世界末日吗?那是考验,若这也经不起风浪,你还有大器可言?老实说,我是看不起失恋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人。

人类,你们知道“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的道理吗?我猜想你们都不懂。因为你们老是惦挂着过去,惦挂着遗憾。向前跑吧!

人类,你们会不会很辛苦?你们纷纷攘攘地活在这里,还要全副武装地混日子过,身体的疲惫我也清楚。就不能把自己弄得快乐些?

人类,你们是很特别。一个,两个,三个……全部都不一样。感谢你们都不一样,我们(特定人选)才能看到奇迹有几个。

Human, Earthlings.
We should learn how to appreciate, how to love, how to care,how to look forward
AND how to differenti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