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9

我很厉害!

喂喂喂~
前天我吃的黄豆砖。
为什么买两包只有我一个人吃?
你看,卖相都不会很烂咧……
味道也不错的。
不过,一个人吃完就是一个问题。
吓死我!









--------------------------------

昨天呀,去打篮球回来,
妈妈叫我去喷一喷蚊油,
结果按一按,蚊油怪怪喷不出。
我很厉害的啦,扒开蚊油罐头,
修理修理!
哈哈,我做好了,很好按~
很厉害咧~~
结果,按下去,就失控了。
蚊油一直喷住出……
啊~~~我喊很大声,满手蚊油。
然后妈妈看我,就叫我拿着跑出去。
爸爸在院子里,看我在做么。
叫我快点放下,等下炸死了,
未来的精英就没有了。
哈哈~~~臭美!
你看我拍下这个蓄意谋杀的证据!
远一点……我怕被炸死。













结果,我冒着生命危险
拍了一张很近的!
啊~~~~~拍完跑人!(不能用走的了)

1 comment:

  1. haha...
    very kua zhang la...
    dun simply repair those chemical thing a~
    afterward reali explode den u noe...

    ~lonely 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