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ah Wing 之 痴左线

我这几天已经要疯掉了!
哈哈~~~头发都快变成下面那样。
不好意思,以下画面若造成
任何不安,抱歉哦。(我牙妹)









你知的啦,从ns返来~
么也靓皮肤都变差啦!
我块面就来变碳了!
吾补救,就变非洲人了!
你看,mask都买多几块呀!









滴保养品都多到……










我牙本日记终于出镜了!
好靓仔本日记。
我宝贝~^^










今日得闲,捋部手机乱拍。
你看看,那个marshimaro
系度守护住我个宝贝的CD丫!










我个奖杯~~最钟意的!
优秀奖!好耐左~~~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