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8

♂动动脑,写写词~

昨天太开心了!海边真的很好,
今天在家里呀~原本要去Teluk Bidara的
那里懂碎了!
就呆在家里和他们讲垃圾话……
然后就跑去房间,闭关几分钟一下~
我的新词 《退潮》
就出来了!看看=
昨天的海边只能去凭吊
紧握不住的余温在燃烧
我却不知所措如何是好
在松懈的最后一秒
我忘了以前你的问好

以往的黄昏只是幸福号
看不清夏夜以后的微妙
我却不知所措很想说孬
我忘了以前你的拥抱

对你的心退了潮
星空不再挂得那么高
放手就是一种解药
就想放弃了氧气的依靠

心理的所有祷告
你却听不到触碰不了
没收的快乐放不掉
就像潮湿的空气在发酵

忘了就好 爱退了潮



(只好把他放在这里)

同样的天
看着的云朵不一样,
天空的颜色也不一样。
谁能拥有那双翅膀
在云朵之上
去考察它蜕变的力量。

同样的黑夜
你那里可能会亮些,
我这里可能一片漆黑。
谁能保证星星能分布全世界
照亮一切,
给有梦的人儿被发掘。

同样的空气
海市蜃楼是热空气,
严寒冰冷是冷空气。
累计到的会是什么粒子
能让我分析,
带来虚无缥缈的启示。

同样的光
带来的会是一丝希望,
也有可能是无限的希望。
谁能绽放无穷的光芒能把一丝希望,
变成无穷无尽的力量。

同样的爱
它会是自私的期待
也会是所有的大爱。
谁可以永远去等待只为得到青睐,
和爱的成与败。

一样的泪水感觉激昂的不是累赘,
心疼心碎就是伤悲。
谁能从表面去分别仔细察觉,
它的放任是什么滋味。

同样的双手
可描绘出赏心悦目的昼与夜,
带出令人动容的诗首。
谁可以一直守候找出自己的手,
表现自己的手。

不一样的相同
让人找到一致中的不同,
带出解答困惑的轻松
不会是一场空。

多多指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