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8

通宵打蛋 之 神经病

你以为我傻的咩?
我们是真的通宵呀……几位小朋友在我家打麻将,
我和另外两个老人就在客厅做老人做的事。
那么,我们都超过24小时没睡。
就一堆几个人混到7点左右才去喝茶。
有人问,我们今天那么Happy考完试聚在一起到这么夜,
以后不知几时还有这个机会……
真的咯。

我相信他们回家都呼呼大睡,可我就是不知怎么
越睡越冷,快变冰了!
最后我只睡了1个小时半就睡不得了!
哼,自找的嘛!
这几天可能会Non-Stop地跑来跑去,
很像野小孩吧?

现在猛打瞌睡,却睡不下去……
犯贱啊我!

2 comments:

  1. 我从来都没那种经验叻。。通宵和朋友在一起。。好像试试,哈哈。。有没有熊猫眼啊?哈。。麻将真的那么好玩咩?我也要去学了。。>.<

    ReplyDelete
  2. 是他们烂赌~~
    我觉得不太好玩~

    ReplyDelete